close
唸了這麼久粉圓終於要去結紮了
原本是說過年完或上學期底兔奴我拿到獎學金後就要帶去喀擦了
但...兔奴私心的把獎學金拿去弄頭髮了
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XDD

總是要拖到最後一刻,都快要搬回新竹了才打算帶去= ="
光是預約我就被某根木頭氣到了
因為想說時間點在電話裝比較不好選

 所以才打算直接衝去侏儸紀在櫃台預約時間
結果勒~我們去到的時候人家已經下班了
為什麼?因為我叫某人要先查好人家幾點下班
結果他跟我說他沒查,我不放心在出門前趕快查了一下
很好是八點,我們出門的時候已經七點半了!!!
一路飆去的結果還是沒趕上
原本是打算隔天要再去一次的
但我就接到某人打給我說,已經預約好了= ="
在考試的前兩天....
是有沒有問過我啊!

我想要在考完試之後再帶去結紮啊!!


6/23結紮的這天~
匆匆忙忙的把粉圓裝進外出袋裡,我完全忘記要帶顆新鮮的便便了= ="
這次不算等的很久就輪到我們了,或許是在平日的下午有差吧!
當然要先來幫兔寶貝們做個基本的健康檢查
粉圓的健康程度100分~
可惜便便沒檢查到><"
明明就吃很飽但小朱醫生就是沒辦法從粉圓那擠出一顆便便...囧
粉圓的體重只有1.4kg所以結紮的價錢比較低
就是因為這樣粉圓要多挨一針抽血做血檢XD
因為結紮的費用沒這麼高就可以撥出一點錢做血檢,哈~

不過粉圓真的是一隻不配合的兔兔

每次去侏儸紀都玩太high了
也好兇><"
抽個血都不配合,血抽到一半就甩頭了....囧
光是流出來的血就夠做血檢了= ="
笨孩子...
血檢的結果一切正常,之後只要一年做一次就可以了
趁粉圓年輕先做個紀錄起來,以後就有個比較了

其實我原本是打算要看粉圓結紮的過程的
但不知道是溝通上有出入還是現在不給看了?
我只知道一直在做準備,我就跟木頭在另外一邊看可愛的兔兔們~
當我再看到粉圓時,粉圓的麻醉還沒完全醒來
整個身體軟綿綿的,隨人處置,雖然這大概是粉圓最乖的時候
一看到的時候真的好心疼

還好我沒有真的去看結紮的過程,不然心會更痛><"

粉圓因為麻醉還沒有醒,還站不穩
他一直在外出袋裡跌倒= ="

當初跟醫生溝通過縫線的部分要選哪一種
不用拆線的會讓兔兔比較不舒服
要拆線的比較不會,我當然是選要拆線的
反正離我要搬回去還有一小段時間...
  

帶著軟綿綿的粉圓在櫃台拿了藥之後就回家了
粉圓也開始過著禁足的生活
接下來的一週時間粉圓都沒有自由在房間裡趴趴走的機會XD

剛回家那幾天食慾沒這麼好
身為兔奴的我當然是奉上好吃的新鮮蔬菜水果囉!
不過安靜的粉圓沒有存在幾天...

無聊的我每天趁著餵藥的時候都幫粉圓拍攝蛋蛋皮消失記錄XD
乍看之下不覺得有什麼差別,但把連續幾天的照片放在一起看就真的有差了
粉圓在回家的那天晚上就把在蛋蛋周邊的優碘的痕跡給清乾淨了
原本我還在慶幸粉圓沒有去咬線的
沒想到回家後的隔天就咬掉一邊的線...
幸好很多兔友都跟我說他們家的兔兔也是這樣,著實讓我放心不少
不過我還是有持續觀察他...
明明該要準備證照考試的人卻一直在看兔兔在做什麼和服侍兔兔...囧

不過一週過去粉圓帶去拆線的時候,一切OK
當初縫的傷口也超小的約0.3cm吧!
果然找信任的醫生很重要啊!!!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我為什麼剝奪粉圓身為男人的權利
但我堅持會帶去結紮是因為這樣對他比較好
我不想因為無謂的堅持讓粉圓的健康在未來因為我沒帶他去結紮而受到影響 
我盡我的能力去疼他
但我不會因為要寵他而讓他不健康
我會以我能力所及的部分以對他最好的方式來對待他
這是我對他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