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粉圓的一歲生日
特別PO一篇網誌來慶祝粉圓的生日XD

當初為什麼會養粉圓呢?
因為我木頭說他很想養寵物,
第一選擇當然是狗
但我們畢竟住在外面也不方便養狗
那時候我正養著楓葉鼠
所以寵物鼠也被我剔除要新養的寵物範圍
左思右想之後我們決定養兔子

現在的觀念比較好,所以我們決定要養兔子後
我馬上上網找看看有沒有認養的機會
所以開始接觸到了兔子的世界
我在海綾月認養兔兔專區找尋想要認養的兔子
也在那邊學習到養兔的相關知識
也為了養兔子學會怎麼使用PTT
因為PTT裡面有個兔板,也有養兔的相關知識
以前非常排斥這種BBS系統的說~ 

也看了韓韓的網頁
光是準備養兔的相關知識我就看了快一個月

大約於去年的四月我們開始養兔子
而她就是茶茶
但因為茶茶是住在木頭那邊
讓我覺得我還是一樣沒有養寵物
所以我開始思考我有能力自己養一隻兔子嗎?
畢業後家裡有地方養兔子嗎?
幾經思量之後我決定我也要開始養兔子
所以開始尋尋覓覓的找尋跟我有緣的兔子
前前後後連絡了不少送養者
但都沒有接洽成功
最後讓我碰到了粉圓的送養者
是個念逢甲的學生
送養的原因很爛,就是住的地方不能養

連絡好送養者之後我和木頭就衝去逢甲看兔兔
一見面我就很喜歡他
當天我就帶回粉圓了
還委屈他住在小籠子幾天
還好之前買茶茶的用品時有花點時間做功課
所以我知道各項用品該去哪買可以比較划算
過兩天後粉圓就有新龍子可以住了

話說原本我不想養全白色的兔子
因為我覺得全白色的好普通
沒想到後來認養的粉圓竟然是全白的XDD
所以說話不能說太滿 


就這樣在2010年7月5日四個月大的粉圓來到了我身邊
成為我可愛的兔兒子
據推算後我把粉圓的生日定在3月15日
今天就是粉圓一歲的生日了~~

希望他可以健康的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